達浪韓國串燒、炸雞、小酌,很適合下班後三五好友來用餐-捷運永春站 @吳大妮

達浪韓國串燒、炸雞、小酌,很適合下班後三五好友來用餐-捷運永春站

平時捷運永春站周圍不是大妮的活動範圍,這次剛好中午時間在這附近,地頭蛇友人便帶大妮來吃一間她覺得還不錯的韓式料理,她說晚 […]

達浪韓國串燒、炸雞、小酌,很適合下班後三五好友來用餐-捷運永春站 READ MORE